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641|回复: 36

10-32牙纹止规不止,有办法返修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17 16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侠,新年好!现遇到一个款钣金产品(材质:SPCC,T=2.0),表面喷粉,已做成品送客户端
% \% H, O, l: {投诉上面10-32牙纹止规不住0 W1 z, Z0 w0 u. r9 d6 f; k% m
退货后,检测牙纹,确实止不住
2 G/ w+ W/ W0 M% ]' P8 X返工方法该想的已想过,还是不管用
: v4 s+ z$ [6 K; y: X因产品涉及工序成本较高,请求论坛高人指点,看有没好方法,感谢!
) q, k7 ^  g: I+ c& H& L) H: g( |' k4 f' c1 I, }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7 16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刷镀后再攻牙

点评

喷粉了啥都没戏,除非你能承受重新去喷粉的代价。  发表于 2020-1-17 18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7 17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从棋牌_[官网入口]内部结构与端面有空间吗?有的话,可以考虑拉铆螺母,然后电焊一下,再喷涂。# _9 R4 Q1 i! ^! t! s% {+ }* d

  r8 N4 f0 `, J& r( k6 v; B止规不住,你们的攻螺纹的刀具还大了?这种刀具应该是越用越磨损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7 19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像精度要求这么高的东西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7 19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客户商量一下螺栓那边改改行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7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哀!
' q1 H% y6 s: @8 [3 |1 `  v% l, j# v2 ?
确实是,螺纹检测包括两部分检查
4 g( K, e- @" g' L  r# a6 \9 T' l0 b. W8 @! c" N% d
其中一项就是通止规来检测,按道理来讲,确实不合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7 22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
' L/ l; a/ q. @" S# ^" s: x6 O( y" t4 M  ^- c# p( m( K
你发的这个破零件必要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7 22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从棋牌_[官网入口]呵呵。。。。。真有意思,搞笑!!!!
9 X1 c; T8 T) K2 {% |* V8 P! @$ A. O
这破零件还得让止规止住?5 }+ h, a$ j* a; J8 L2 X
: C' L3 t- o$ D% l
利从棋牌_[官网入口]10#-32UNF的垃圾螺丝孔,一看就知道给傻逼国外客户整的,你不会据理力争啊?7 `/ [4 ^& j8 ]. G

- A) |9 z* ~$ \- u# T懂不懂螺纹检测?有木有螺纹检测的作业指导书?要不要我拿着三坐标给你测一下?! q) }8 n: e: _7 P, \# @

: r. O$ v  V- p$ D4 @% m- X看着就来气; }( x& T# `( O0 j% F) h) W
. w* \; \1 c9 q/ z" c
唉,真的没活干了,质检员无聊到什么程度?
' D" ]' P1 J) L0 O. P# u/ l3 G6 m" X* |7 y% o6 F& x
利从棋牌_[官网入口]有哪位大师能在这个零件上加工这个螺丝孔,要是能止住,我喊他一声爷爷!
2 D# O8 V' f! W8 z3 Y; y$ x! ]% ]" f( I9 n/ K
本人是干质检的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8 07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法有一个,你可以试试。螺纹孔本质上还是大了。 5 ^$ k; J" e* b$ q4 y, Y
办法:把螺孔孔口敲毛点,通规都进不去,然后手工回螺纹,保证通止规检测合格。明白意思不!!

点评

这是没办法的办法了!  发表于 2020-1-20 07:58
老江湖,哈哈๑乛◡乛๑  发表于 2020-1-19 14:30
江湖黑科技啊,呵呵,行业通用手法  发表于 2020-1-18 09:27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8 08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 发表于 2020-1-18 07:55  }8 G( }4 _1 J
利从棋牌_[官网入口]办法有一个,你可以试试。螺纹孔本质上还是大了。 2 O& m$ e/ H5 h  o5 [  n
办法:把螺孔孔口敲毛点,通规都进不去,然后手工回螺 ...

$ N8 }2 _( k: o2 E! |$ B$ I你这样蒙混过关是要出大问题的!
7 \( g8 k0 d1 a: v+ y* t  F% [  s
; i/ w3 P; r& w8 k

点评

利从棋牌_[官网入口]说实话,这种焊接箱体,能有啥大问题?这些八成都是装盖板用的孔。  发表于 2020-1-20 16:54
这个配件,还真看不出能出什么大问题,就算是到最后问题也代表螺纹坏了也查不出是螺纹的问题。  发表于 2020-1-18 15:27
少见多怪,这种螺纹要求止规测量的估计也是钻牛角尖的人,放眼望去普遍都是用这种加持技能完美ko  发表于 2020-1-18 09:26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2-21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6532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页面底部区域 foot.htm